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he的一百种方法

武松/吴用/林冲/杨志/阮小五/张清(上)

我也尝试全员he(如果)

“你”叫贺红苕,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武松打虎

“这半夜三更,姑娘若再来一次景阳冈,我武松可不一定能救你了。”

你望着眼前这个吃醉的汉子,就是他帮你打死了袭击你的老虎,“那我……多谢这位好汉了。”

“这天太黑不安全了,不然我送你回去吧,”武松拍拍你的肩膀,“你是谁家的姑娘?”

“我是去山东上梁山的。”

“啊?”武松眼里生出一丝惊讶。



“你还出不出家?”你靠在武松肩膀上,问道。

“绝不,”他对你保证,又笑了,“红苕,我只是开了个玩笑,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出家?”

“今天是咱们俩成亲的日子,其他兄弟们都在外面等着呢,回乡的做官都来了,可不能闹腾了。”他擦擦你的脸颊,“红苕,你胳膊上的伤好点了么?”

征方腊,一刀差点砍下武松的胳膊,你眼疾手快,将包道乙的法术挡下了,你的胳膊反而被擦伤了。

“还好我那一剑,不然断的就是你的胳膊了,”你望着他,“你若真的出家了,舍得么?”

“不舍得。”

“有什么不舍得?”你抿着嘴笑。

武松将你搂在怀里。

“我舍不得抛下你和兄弟们。”


吴用读书

“这是什么书?”你走到吴用身后,“军师哥哥可不可以给我讲讲?”

“这本书,是讲爱情的,”吴用拿走了你的书,“红苕是个小姑娘,不要看。”

“诶?我姐姐还看的。”

“这感情,以后你就懂了,”吴用严肃的对你说,“会有人让你懂的。”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吴用慢慢的读着书,问道,“红苕,你可听过这首诗?”

“都来江南了,军师哥哥还是这么喜欢读书。”你一边洗衣服,一边笑。

“这里是江南不是梁山,梁山征方腊大获全胜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怎么还叫军师不叫官人。”他反问你。

“那好,咱们两个什么时候去看看兄弟们?”你瞪了他一眼,“其他一百零七人说想死咱们俩了,难道来了江南就不去见了?”

“那就下个月。”

“把书还给我!”你追着他打。

什么叫爱情,你算是明白了。



林冲夜奔

“在下豹子头,林冲,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落草为寇。”

“在下三小姐,贺红苕,晋阳知府之女,因家族获罪,受父亲之名上梁山。”

“高俅老贼该死,害了林冲一家,还害得姑娘家破人亡,若有机会,非杀他不可。”林冲听罢,怒得一拍桌子站起来。

“教头哥哥,我……也想报仇。”你面对与他相同的遭遇,突然感觉同命相连。



“高俅已死,红苕,咱们的仇报了。”林冲提着高俅的人头,对你说。

高俅老贼中了你的计,被你一剑刺中,身边侍卫全吓跑了。林冲一枪将他刺死。眼看高俅的尸首被梁山拿来祭酒,大仇得报。

“教头哥哥,我们是要在一起的对不对?”你拉着林冲的胳膊,“征方腊险恶,要不然……”

林冲问道,“既然咱们选择归隐,高俅也死了,红苕,咱们走,怎么走?”

“明天便告诉公明哥哥,你患了风瘫,要留在六合寺养病,我跟武松哥哥说好了,要他假意留下来照顾你,咱们三个,趁机离开归隐山林去。”



杨志买刀

“太过分了,杨志哥哥杀得好,”你听了杨志买刀的故事,高兴的跳了起来,“那泼皮牛二简直无理取闹,杨志哥哥杀他对的了!”

杨志叹了口气,“若不是买刀杀了人,我怎么会被智取生辰纲然后上梁山?”

“杨制使很后悔么?”

“不后悔,”杨志突然抬起头,久久凝望着你,“不然我这辈子见不到你了。”



“安神医,我贺红苕给你跪下,你救救杨制使!”

“跪什么,杨志是我兄弟当然要救,你也是疯了,才到街上买刀换钱请郎中。”

丹徒疾病多发,你留了个心,将安神医留在了身边。杨志染病,安神医医治以后,好了大半。

你一边抹泪一边坐在他床边,“杨志哥哥,安神医说你的病十多天就能好了。”

“谁让你买洒家的刀,”杨志躺在床上,摸摸你的头,“洒家不想再多杀一个人。”

“等你病好了,我们去京城,回你家去。”你泣不成声。

“这不废话吗。”

“到时候,到时候皇帝老儿给你官位……”

“要什么鸟官位,洒家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五郎簪花

“五哥,你若不把我的簪子还给我,我就……”你气鼓鼓地追在阮小五身后。

阮小五将你的簪子举在手里,笑道,“红苕要怎样啊?”

“我就——要你好看!”

“怎么要我好看?”

你趁他不注意,拿起一朵石榴花簪在他头上,“看见了吗,这就是好看。”

阮小五也将你的簪子还给你,脸红到了脖子根。



“五哥。”你蹲在牢门外,悄声叫。

“红苕,你来这里干什么?危险。”阮小五一把抱住你,心疼的抚抚你的脸颊。

“水军胜了。”

“我知道,”他苦笑,“可娄敏中下令斩我。”

“五哥,你别急,”你安慰他,“你不会死的。”

阮小五晕倒在水里后,娄敏中将他抓到这里下令斩杀。你好不容易混进来。

“我把娄敏中放倒了,一时半会醒不了,”你晃了晃手里的药,“我把他易容成了你的样子,别人分不清的。咱们快走,一会儿他们要斩的,是娄敏中本人了。”



张清投石

“区区一个梁山,我没羽箭几个石子就能荡平!”绿衣少年将军坐在马上,意气风发,注视着你,“听说你江湖人称三小姐,梁山宋江的结拜妹妹,怎么姑娘家家的不待在家里,出来当土匪?”

你拿着剑对着他的喉咙,“你是什么人,也能奈何得了我三小姐?朝廷将军,就管得了我贺红苕的事情了?”

张清皱起眉头看着你,“你叫贺红苕,我是不是见过你?”

“我父亲是罪臣,我是贺家那三小姐,我二姐姐失踪,两个妹妹各奔东西,高俅老贼杀了我大姐姐后,我就上了梁山。”

“……那我放你一命。”


张清受了伤,偏偏没拿石子,独松关上,厉天闰将他和董平打了个平手,眼看着张清一枪戳在了树上动不了——

“没羽箭哥哥!快接住!”你骑着马赶到独松关,将手中四枚石子扔给张清。

张清一把接住,转手用石子打中厉天闰面门,厉天闰立即倒下马,董平喘着粗气谢你来的快。

“没羽箭哥哥怎么不带石子?莫不是公明哥哥说等征完方腊就让咱们两个成亲,你一激动忘了?”

张清白了你一眼,将受伤的你抱上马揽在怀里。

“又胡说,快回去告诉公明哥哥,这一次独松关大捷。”






我我我我答应过大家不写刀!

这个拖了一个月,因为学习是在太忙了还有隔壁三国乙女要写,呃,🚗🚗放一放吧

原著向全员he

武松原著断臂出家了,这里改成挡了一刀没断臂(当然也没事),你们俩回梁山成亲了,自然没有出家一说


吴用原著上吊自尽了,这里因为全员he所以宋江没死,吴用也不会死,你们俩去江南安家落户


林冲原著风瘫死的,但因为用计杀了高俅老贼。之后你们怕朝廷追究起来,征得宋江同意,林教头假装风瘫与离开隐居一生一世一双人了


杨志原著在丹徒病死,怕他出事,留住安神医,治好了杨志。梁山胜利后杨志拒绝朝廷封官,和在一起了


阮小五原著被娄敏中所杀,这里偷入娄丞相府,把娄敏中用药放倒易容成阮小五的模样,使连环计不仅救出阮小五而且还让他们杀的是娄丞相


张清原著没带石子,一枪刺在树上被厉天闰杀了,骑着马来到独松关,将飞石扔给张清帮他杀了厉天闰,你,张清,董平都从独松关得胜归来所以董一撞我该如何安置你呢



原著太虐了,我在这里想私心给改个结局,或许很荒唐但大家当糖看就可以   为我的108帅哥美女落泪

下集预告:he的一百种方法(下)

阮小七/燕青/史进/李俊/花荣/张顺


PS:下之后会有番外

评论(18)

热度(3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