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三国乙女』当你喝醉了

刘备/关羽/赵云/诸葛亮/曹操/张飞/荀彧/郭嘉/吕布/周瑜/姜维

加个姜维(评论区有人点的哈哈哈

人物有点多而快中考了所以极大可能更新非常慢

只要不说就没人知道我水浒还没更

“你”叫贺雪妍

贺家二小姐,逃难流浪,被他们所救 ooc预警


刘备


他眼睁睁的看着你醉倒在他床上又哭又闹。

“呜呜呜陛下你忙于政务就不理我呜呜呜……”

刘备过来摸着你的脸,只能柔声安慰,“雪妍姑娘这是生了备的气?”

“我就是生气了!陛下说好的雪妍第一政务第二,怎么到了现在就每天朝政不离身,呜呜呜陛下你怎么可以骗雪妍——”你窝在他怀里大哭大闹。

“那备明日早些回来,陪雪妍出去看看好不好?”刘备拆开你的发髻,只觉得喝醉酒的你别样的可爱。

你一听,如遭大赦,“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刘备忍着笑。

你坐在床上高兴起来,不再折腾,倒在床上睡着了。

刘备给你拉上被子,恋恋不舍地摸了摸你的脸颊,自己去偏殿睡了。



关羽

“二爷今天若不教雪妍习武,雪妍就待在二爷家里不走了。”你拉着关羽的胳膊,撒娇撒痴。

“习武要的是身板,”关羽意味深长地看着你,扶了扶你的腰,“你这样子,是个习武的料子?”

“不嘛不嘛我就要!”你抱着他不放。

“喝醉了真的是什么都能想出来,”关羽扶着醉的一塌糊涂的你,“习武,不行。”

“二爷不教我,我就不回去。”

“你不回去,关某送你回去。”

关羽把你扛在肩上,送到了你的寝宫。

“二爷最好啦~”你梦里似乎还在想着关羽教你练武这件事。

“为什么要习武?关某在,你怎会收到半点委屈?”他将你放在你床上,坐在床边守着你。



赵云

“子龙,我还要喝。”

赵云连连摇头,“不行不行,雪妍姑娘,你一个女孩子,喝多了酒不好,”他想了想,又说,“雪妍快歇歇吧,都喝了一晚上了。”

“不。”你醉着笑。

赵云为难地环顾四周,最后只能俯下身去抱你起来,“那,雪妍姑娘恕云冒犯——”

也就是那一瞬间,你突然转过头去,你们的嘴唇碰到了一起。

赵云的脸红到了脖子根,手里扶着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啊,这真的是太糟糕了……”



诸葛亮

他笑着在你脸上摸了一把,问道,“脸这么红,是喝了多少酒?”

“一点点而已啦。”

“真的吗?”

“真的真的,”你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孔明,我我我——我好想你啊。”

“骗不过的,已经醉了,”他看见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有背着他喝酒了,“雪妍,你为什么想念亮?”

“因为我,我喜欢你呐。”

诸葛亮轻轻笑了一声,抱起你回了你的家中。



曹操

“不能喝醉,主公会嫌弃我的。”

曹操一把将说醉话的你从酒桌上拉起来,“说什么傻话,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

“主公好人妻,雪妍不是。”你趴在桌上起不来。 

曹操无可奈何的笑了,“快跟我回去。”

“不回,主公见了,又该责怪我出去喝酒了。”

“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他将你背在他背上。



张飞

“三爷呜呜呜冬暖种的树欺负我——”

都说喝醉了会耍酒疯的,你在张飞面前,把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

“昨天从树下过去,被那棵树绊倒了,呜呜呜我腿疼呜呜呜……”

张飞眼睛一瞪,“那树胆敢把你绊倒,我这就去砍了它!”

“我不要砍树,我摔得疼——”你拉着他的胳膊大哭大闹。

张飞也不会哄人,只好手足无措得把你扶到床上。

“那,那我先给你看看伤口。”



荀彧

“文若,我喜欢你。”

“你喜不喜欢我?”

荀彧一听便脸红了,皱着眉头要捂你的嘴,“喝得一塌糊涂,就开始乱讲了。”

“唉……我就知道……文若死要面子还倔脾气,绝不会对我有意思……”

“你——”荀彧生气但又不能把你怎么样,只好拉起你的胳膊放在自己肩膀上,“给我回你府去。”

“文若不喜欢我,不回。”

荀彧与你僵持不下,只好妥协。

“为什么你喝醉了讲心里话的却是我……你难道不知道我最在意的人就是你么。”



郭嘉

“雪妍姑娘自己酩酊大醉,如何劝得动嘉嘉戒酒?”

郭嘉一边笑,一边将让你靠在他肩膀上,“雪妍姑娘可是遇到了什么伤心事,才喝这么多?”

“奉孝,你为什么这么关心我?”

你反正是醉了,索性将心里话问了出来。

“嘉的心意,雪妍姑娘可不是不知道。”他摸摸你的头发。

“小女子的心意,奉孝先生也不是不知道。”你学他的话,“那件事情,我答应你。”

“雪妍姑娘说的是什么事情?”

“陪你回颖川阳翟啊。”



吕布

“温侯说喝酒伤身,我却不觉得——这酒是上新的桃花酿,温侯要不要一起尝尝?”

吕布“欸”了一声,将你的酒杯夺走,“醉成这样,还要带我一起。”

“温侯,温侯不愿意和我喝酒吗。”

“……怎么会呢。”

你晃晃悠悠在路上走,一边拿着那瓶桃花酿不放开,吕布看着着急,拉住你道:“还能不能站稳?”

你一不小心差点摔倒。

“……越来越麻烦了。”

他俯下身去:“来,我背你回家。”



周瑜

“公瑾怎么不弹琴了。”

你坐在他桌边,撑着脑袋让自己不趴下去。

周瑜弹琴,你酒兴大发,便一杯一杯的喝,喝到最后,真醉了。

“雪妍姑娘醉了,会不会舞剑?”

“诶……我试试。”

你摇摇欲坠地站起来,周瑜见状连忙走上去扶住你,“怎么还真要拿剑?瑜扶你去歇息。”

“你不信我。”你朝他吐舌头。

他拆下你的发钗,细细观赏一阵,将发钗藏在靠近心口的衣服里。

“明天醒了,雪妍姑娘可别发现少了这支钗子。”

周瑜推开门,走出去吩咐下人不要打扰你。



姜维

“雪妍姑娘,伯约来晚了。”

姜维把你从酒馆里扛出来,你还在挣扎,“伯约我不回去!我还能喝!”

“雪妍,姑娘家的半夜出来喝酒真的不安全。”姜维表示你的挣扎并没有什么用。

“那我带把剑。”

“不行,不会用的话反而会伤着自己。”

“那怎么办?”你趴在他肩膀上委屈起来,“连出来喝酒都不行了么。”

“不许喝酒。”

“因为要有我在。”他说。





十二点半,好准时诶危险发言

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摆手

畜三牲有点忙

下集预告:你是不是暗恋我

评论(18)

热度(3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