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当他索吻/你索吻

武松/吴用/扈三娘/李师师/林冲/史进/杨志/阮小七/燕青/张横/花荣

是评论区点梗(我在写什么好家伙。。。)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武松——他索吻

“52哥哥,麻雀给我好不好?”

“那你亲我一下好不好?”他居然和你谈条件。

你拨弄着他手里的麻雀,麻雀安安静静地卧在他手里,你不情不愿道,“什么嘛,一只受伤的麻雀而已,我帮你养着不好吗,你还要趁机占我便宜。”

“你不同意?那我把它交给小管营好了,”武松说着就要往门外走。

你只好拉住他,“好吧好吧,52哥哥,一下,就一下……”

你踮起脚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武松很高兴,一把抱起你,你大惊失色:“52哥哥,你这是——”

“回去,”他笑得,“亲都亲了,其他的事情也可以了吧。”

——

武大郎坐在门口,喝了口酒,又就了几口炊饼。

“是我要当大伯了吗……”


吴用——你索吻

“姓吴的,怎么样,厉不厉害,羡不羡慕?”

你拿着一本诗集,在吴用面前晃来晃去,“我去书馆跑了五遍才抢到的,你想不想看?”

他摇着扇子,一动不动地看你表演,你得寸进尺,指着自己的脸,道:“来,照这儿亲一下,我借你看几天。”

“只有亲你才可以吗?”

“不然呢??

“那小生不看了,叫铁牛去亲自抢一本来。”他转身拂袖而去。

“你——”你气得慌,可有那他没办法,好不容易主动一次,却换来如此结局。你生气不过,转身走了。

夜里,你冷得厉害,好像有人给你掖被角。你把眼睛睁开一条缝,见是吴用,马上有闭上了。

他在你的眼角蜻蜓点水般亲了亲,自言自语道:“你要我亲你一下,还用得着这样吗?”


扈三娘——你索吻

“三娘姐姐,你瞧我今天的打扮怎么样?”

你穿着一身淡红的纱衫,裙摆在夜色中随风飘舞,扈三娘不禁微笑,“很好看。”

“如果你能亲我一下就更好看了,”你故作委屈,“三娘姐姐,女为悦己者容,我梳妆打扮来见你,你就……亲红苕一下嘛。”

扈三娘的脸可见的红了,“红苕,是不是明月铁牛顺子又教你什么了?你怎么也来说这些话。”

她毕竟是女子,有些事情不好意思,其实她如果实在不愿意,你怎么忍心勉强?

你只是笑着看着她,扈三娘过来拉住你的手,在你耳朵上亲了一下。

“红苕,新年快乐。”

流光溢彩的烟花,铺满夜空。


李师师——她索吻

“诗诗姐姐——我不活了——”

李师师看着喝醉后耍酒疯的你,无可奈何,“什么事情让我家红苕这么难过啊?”

“该死的公明哥哥居然不让我回梁山,说我在这里待着就挺好,回去了也是跟着明月铁牛闯祸,他是不是被夜香撑着了,他要吃夜香就吃去啊,为什么不让我回去……”

李师师无可奈何地扶起你,“红苕,你这么想回梁山,我劝劝宋江行不行?反正,我和他也不是不认识。”

你眼睛一亮,马上忘了自己刚刚把玉皇大帝的女婿骂的酣畅淋漓,“真的吗?诗诗姐姐,谢谢你啦!”

“但你要亲我一下。”她笑着谈条件。

你反正醉的一塌糊涂,拉着她就在脸颊上亲了一下。

第二天你果然被送回了梁山,明月李逵张顺贼兮兮地看着你,你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林冲——他索吻

你怀疑豹子头是不是对猫科动物有种别样的吸引力,他好不费劲,就抓回来了你丢失的猫。

“红苕什么时候养的猫啊?”他问你。

“前几天捡到的,”你抱着失而复得的宝贝猫,“公明哥哥还说这猫整天薅他胡子,可调皮捣蛋了。”

“那……”林冲的眼里少见的露出了某种期待,“它那么调皮,林冲找它不容易,你亲林冲一下好不好?”

你踮起脚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转身跑了。

好吧,那天晚上他的确是睡不着了。


史进——他索吻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你站在牢门外,心如刀绞。

反而史进被程太守命人打得浑身是伤,还能笑得出来,“红苕,有没有带烧鸡来啊。”

你真不知是生气还是心疼,他吃完一只烧鸡,你看着他脸上的血,不禁鼻子一酸,红了眼眶,“你何苦为了我而独自来到东平府?我说过咱们两个无论如何,都在一起的啊。”

“红苕,那你亲我一下好不好?”他笑着给你擦眼泪。

你一时心疼,便捧着他的脸亲了一下。

“再亲一下,再亲一下。”

你瞪他一眼,“还上瘾了?等我们救你出来。”

“就可以亲我了?”他还笑。


杨志——你索吻

迫害天霉星君杨志是你的乐趣。

可你那天疯到太晚,直接感冒了,连杨志来看你都醒不来。

“公明哥哥让洒家来看你,”这个杨志,死活不会透漏出自己有半点担心,“你就不能安分点,一天天的上蹿下跳,这下好了,感冒了。”

“难受,”你选择性屏蔽他的话,“杨制使你还怨我。”

“洒家不怨你了。”他叹了口气。

你居然得寸进尺,“那你亲我一下行不行?亲我一下,我就好得更快了。”

杨志愣了几分钟,最后还是俯下身子,确定明月李逵张顺没有在偷看周围没有别人后,才在你额角轻轻吻了吻,轻声道,“快点好起来。”


阮小七——他索吻

“红苕,亲我一下,我给你抓蛤蟆。”

“红苕,亲我一下,我不把你说公明哥哥吃夜香的事情告诉别人。”

“红苕,亲我一下,我……”

你没好气地看着阮小七,“你是非要在我身上占到什么便宜了?什么都要我亲你。”

“说不说是我的事情,”他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亲不亲是你的事情。”

你为了打发他走,只好抱住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阮小七大喜过望。

“来红苕,我给你唱歌。”

“我再亲你一下,你别唱行不行。”


燕青——你索吻

“小乙哥……”

你看着他从一堆女孩子里钻出来,不禁一时语塞,“你怎么——”

他说好的今天来接你出去玩,结果你到达指定地点的时候,却看见他一如既往地被一群女孩子搭讪,围在里面出不来。

“红苕,抱歉,”燕青有点不好意思地朝你笑,“我就是吹了个笛子。”

你看那群女孩子意犹未尽的眼神,不禁生出了宣示主权的意思,便假装赌气道,“小乙哥,我生你气啦。”

燕青知道你不是真生气,却还是配合你,“姑娘别气,你说什么小乙都照做。”

“亲我一下原谅你。”你毫不含糊。

他搂着你,俯身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你听到了有人心碎的声音。


张横——他索吻

“我就知道,”你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他不会束手就擒,于是我踹了他一脚,他居然没站稳,差点就掉江里了。”

明月李逵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只有张顺表情一言难尽,“不容易,我哥也有被整的时候啊,怪不得 ,你俩后来在一起。”

你还在滔滔不绝地讲张横与你的那些爱恨情仇,八卦三人组已经咳成一片,你感到不对,抬头一看,对岸上的那人正是你对象,船火儿张横。

真忘恩负义,到关键时刻,他们三个跑得比谁都快。

“又说我什么坏话啦?”他搂着你的肩膀,“过几天我的人设就崩塌了了。”

你还没坦白是什么事,他就笑着对你说,“来,在我脸上亲一下,我就让你说。”


花荣——你索吻

“花知寨,亲我一下。”

你如此开门见山,却让花荣有点不适应。

“好好好。”他还是答应了,在你额头亲了亲。

你笑盈盈地放开他,“这才对嘛。”

你刚想走,他一把拉住你,对你轻声道:“红苕,你看我都亲过你了,你能不能……”

你一把捂住他的嘴,笑道,“你让我再亲你一下?这当然可以啦,花知寨你用不着这么腼腆。”

“能不能……嫁给我。”你把手从他嘴上拿下来时,才听到他说完的下半句话。

八卦三人组无处不在,明月嗑瓜子,李逵眨眼睛,张顺嘴角疯狂上扬。

好家伙大意了啊啊啊!


————分割线————

八卦三人组:明月,李逵,张顺

明月:是小少爷或者小小姐要出生了吗……

李逵:他们在干什么啊,铁牛怎么听不懂了

张顺:无语,又在虐狗


明月:(叉腰)说好了!小少爷给铁牛养,小小姐给顺子养!!!我只管磕糖


下集预告:当你们成亲(是点梗)


PS:各位的打赏我这里不显示诶……是不是老福特每周更新一次,所以这周你们的粮票与礼物没有显示啊(我那边还是零……ヽ(。_°)ノ)

评论(20)

热度(6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