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当你们成亲

武松/吴用/林冲/杨志/扈三娘/阮小七/燕青/李师师/花荣/史进/张横/李俊

是点梗!

大头领在彩蛋里(400字+)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丫鬟明月给你绾好头发,轻声道,“小姐,你出嫁了,别忘了……”

你抓住明月的手,情真意切:“放心吧明月,我绝对忘不了你。”

“不,我是说小姐别忘了赶紧生个小少爷或者小小姐给我们看看。”

“你这死丫头!!!”


武松

宋江给武大郎敬酒,“武松兄弟是梁山泊的重要人物,如今与红苕妹子喜结良缘,武大哥,同乐同乐。”

一米三的武大郎站在板凳上,与一群一米八一米九的汉子敬酒,突然问道:“诶?我兄弟武松呢?”

新房里。

“武松,”你已经生无可恋,“我现在悔婚还来得及吗。”

武松喝得大醉,紧紧搂着你的肩膀,“娘子,别走,山上……有老虎。”

合着他是梦见你们初遇那次,他从老虎手里救下你了?

你起身去拿醒酒汤,外带一个武松挂件:“结个婚还喝这么多,你当新房里有老虎啊?”

“娘子,”他还是不肯撒手,“我怕有人……把你拐走。”


吴用

“军师别紧张。”晁盖给吴用扇扇子。

“小生不紧张。”吴用故作镇定。

“那军师为何满头大汗?”

“因为天气太热。”

晁盖喝着温酒,看了一眼窗外天寒地冻的景象,意味深长,“是啊,今天‘真热’,腊月的天气比五月还热。”

明月扶着你走进喜堂,吴用一怔,赶紧快步走来扶你,宋江高喊“拜天”,你们就这样喜结良缘。

“军师哥哥,”你在新房里,握着他的手。

“叫夫君。”

“我们已经成亲了,就别让晁天王隔三差五来给我们劝架了好不好,他老人家四十多岁不娶亲,哪懂这啊。”

(晁天王劝架见“别人眼中的你们”)


林冲

“红苕,我们终于成亲了。”

“是真的吗?”他伸手摸着你的脸,眼里居然隐隐有了泪。

“林教头,不哭不哭哦。”

高俅已经被梁山泊所杀,你们没了生平最大的仇人,只剩下了成亲一事。都过去了,往后的一辈子仅有白头偕老。

“我有一件事,一直很后悔,”你怕他触及旧伤,便开玩笑道,“咱们今天成亲的时候,我应该把高俅老贼的人头挂在喜堂上,让他看看,他曾经害过的人,现在过得有多幸福。”

“挂他干什么,”林冲笑道,“别吓坏了大家。”

“林教头,我们就在这里过一辈子好不好?别管什么恩恩怨怨,就咱们两个。”

林冲望着你,眼底满是柔情。

不知过了多久,他说了一个字,“好。”


杨志

在丹徒,他病重难治,还好你早将安神医带在身边,治好了他的病。

“多亏我留了一手,”你还挺得意,“我就知道我那个缺斤短两的杨制使会出事,就把安神医接了过来,看看,他现在好得很。”

安神医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你,像是期待某件事,“啧啧啧,都说夫妻连心,我现在是明白这个词了。”

于是你和他,在兄弟们一片“生辰纲夫妇he了”的呼声中,成亲了。

“我说天霉星,”你跟他打趣,“你说你到底是运气好还是不好啊,以前丢了生辰纲,现在又重病一场还没事,我都分不清你的运气到底有什么规律了。”

杨志用复杂的目光看着你,唯独一次没纠结你提生辰纲,“洒家觉得,洒家在遇见你时,一生的好运就都用尽了。”

“洒家愿意以一生的好运,换与你风雨同舟,白头偕老。”


扈三娘

两个女子怎么成亲?

哪有那么多问题啦!

你与她同样一身嫁衣,站在新堂里,宋江不禁感叹自己的两个结拜妹子都能在一起,世界上还有谁和谁不能成的。
“红苕,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

你赶紧捂住她的嘴,“三娘姐姐,一辈子太长,用不着这样保证。”你有朝她狡黠一笑,“再说了,要好,也是我对你好。”

谁能想到你们两个会在一起呢?可命运就是这么神奇,相同的遭遇,一样的结局。

“诶,王英兄弟呢?”宋江左顾右盼。

“……他羞愤自挂东南枝去了。”卢俊义简直没眼看。


阮小七

“她……她真的好漂亮!”

阮小七拉着二爷五爷的胳膊,紧张的说不出话。

“诶诶诶,新娘子来了!”兄弟们拉着你走进喜堂,“小七兄弟,你还愣着干什么!”

明月拍手笑:“平时那么聪明的人,这下也成了我家小姐的傻姑爷了!”

你的手悬在半空,阮小七愣了好久才来拉你的手。

兄弟们一边笑一边正经,让你们拜了堂。

“我这是在做梦吗?”夜里,他搂着你坐在床边,“在梦里,娶了你做夫人。”

怎么可能是做梦啊!这就是真的。


燕青

“小乙也要娶亲了,感动啊。”卢俊义露出了老父亲的笑容。

燕青一向放浪不羁,现在在你面前,居然也紧张起来。拜天地时,他轻轻叫你的名字,“红苕。”

“小乙哥有什么事?”你隔着红纱,却也能看到他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与眼中的期待。

燕青抿了抿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照顾好你。”

“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令你快乐,此生安好。”

他帮你梳好头发,镜子里映出你和他的脸。

你将手放在他搭在你肩膀上的手背上,抬起脸来对他笑。

“那你这辈子都要对我好噢。”


李师师

“红苕,这是我们的新房,你可还满意?”

你们已经在江南归隐,安家落户。成亲当夜,是她拉着你的手走近精心布置的新房,你惊喜万分。

“诗诗姐姐,这一次……又是你对我这么好。”

“什么话,”她将手指放在你嘴上,“现在我们成了亲,就是一家人啦,我说好的一辈子保护你,这些事情当然是我来办了。”

“只是不知道皇帝老儿……”

“咱们不提他!”李师师斩钉截铁,说罢,又对你笑了,“红苕,我们都成亲了,就不要提那些事情了吧。”

“那我们……”

“答应我,”她掀开你的盖头,“一生一世一双人。”


花荣

你们可算是成亲了。

可就在喜堂上,你长裙拖地,又盖着盖头,一不小心没站稳,差点摔倒;花荣眼疾手快,上前一把扶住了你。

“红苕这凤冠霞帔可真好看,”他在你耳边轻声道,“你第一次见我时,身上穿的也是红衣裳。”

你朝他抗议,“可不是吗,你打大雁把血溅在我身上,我没记仇,你却隔三差五来找我赔罪,说不定那一来二去,咱俩才认识。”

花荣哈哈大笑,“这么说,咱俩是有缘分了------红苕,吉时到了,我们该进去拜堂了。”

他一把横抱起你,走入喜堂,就此成亲。


史进

你严重怀疑新房是鲁大师布置的。

桌子上有水果,有酒,还有……烧鸡???

你跟史进成亲了,没错就是刚才,现在他在外面被兄弟们敬酒,你想想这个要和你共度余生的人,心里不甘人后,便拿起他的烧鸡吃了。

门被推开了,史进走了进来。

“夫人怎么把我的烧鸡吃了啊?”

“什么叫你的烧鸡!咱们俩现在结为夫妇,这烧鸡是咱们俩的,懂不懂?”

史进看了一眼窗外的月色,伸手拿走了烧鸡。

“这么好的夜景,夫人不跟我做点别的吗?”

“什么?”你感觉不对。

“做点老福特不让发出来的事情啊。”


张横

明月捂眼睛:“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东西吗?”

李逵左顾右盼,“什么呀,你们说成亲当夜要做的事情,铁牛怎么没听懂啊。”

张顺偷笑,“啧啧啧,简直没眼看,我哥他跟我嫂子又不是没有过。”

想啥呢,你和他只是喝了杯酒。

“我保证,明月铁牛顺子还在偷看,”你靠在张横肩膀上,看着窗外极其明显的三个人影,“横哥你说,他们若是一晚上都不走可怎么办?”

“反正他们都没对象,让他们看个够算了,”张横笑着拂拂你的头发,“难道是打扰咱们什么了?”

你瞪他一眼,“成亲了还乱说话,我不理你啦。”

“成亲了有些话才方便说,”他搂着你不让你走,“第一次在床上都不适应,以前咱们都是在船上的,对不对?”



TMD完蛋了,我开学了,还有开学考试

但我还会努力更新!!!

其实我突发奇想,我想写个红楼乙女,三国乙女,西游乙女,大家看不看?

下集预告:当你被别人搭讪


评论(33)

热度(40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