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他的情敌

武松/吴用/扈三娘/李师师/燕青/花荣/林冲/张横/史进/阮小七/杨志/李俊

私心加个大头领(12人了诶)

彩蛋有🚗慎入,是吧 核审 各位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武松——结拜弟弟

“你答应他了?”

你一头雾水,“对啊。52哥哥,他才六岁,想当我弟弟而已,我把他留在梁山,你这醋也吃?”

武松一脸受伤的看着你,醋坛子翻了一地,“那叫结拜姐弟?我看那小子贼兮兮的眼神,怕是想跟我抢人吧。”

你不禁哭笑不得,“52哥哥你真是,他一个孩子有什么事儿,实在不行,我把他带来,咱们俩一起带着玩。”

“那也不行!”他绝不松口,“红苕,你有了结拜弟弟,就不要我武松了!”


吴用——学堂书生

“贺姑娘,这是给你的,”眼前这个白衣书生将一封信递给你,“实不相瞒,小生……注意姑娘很久了,姑娘若有意,就答应小生好不好?”

你哑然失笑——前几天你来看望吴用,见他在教一群孩子读书,里面和你年龄相仿的他搭了几句话而已,哪来的注意很久?

好巧不巧,吴用来了。

你故作镇定,他毫不知情,吴用扫视你们一眼,明白了当前局势。

“这位公子,”吴用走到你跟前,将你拉进怀里,称呼都生疏了不少,“有没有一种可能,她是你加亮先生的人。”


扈三娘——贴身侍从

“三娘姐姐!”你拉着她的胳膊晃来晃去,“你别怪我了好不好?我以后一定不会跟他说话,只理你一个人。”

扈三娘仍是失落,“红苕,我家破人亡,孤身一人,只怕护不了你——倒是公明哥哥将那小兵安排在你身边做侍从,他倒是可以无时无刻陪你,保护你周全,三娘姐姐恐怕是比不上他了。”

你给他点银子,让他下山找人打一只簪子来送给扈三娘作惊喜,没想到扈三娘以为你与他关系变好,好到有些话,不能让她听。

“三娘姐姐,”你挖空心思,只能用最后一招,掏出打好的簪子来递给扈三娘,“其实那次,是我要他给你打一只簪子来送给你,你瞧,现在打好啦。”


李师师——青楼访客

“她还是个小姑娘,也跟我们这里没什么关系,诗诗瞧这位客人,没必要打她的主意吧?”

你住在李师师这里,终于有人发现,以为你是李妈妈培养的新人,便想要你来陪酒,李师师闻言,严肃制止。

你向来都见她以笑示人,从未见她如此疾言厉色,不禁调笑道,“诗诗姐姐,你这是吃醋了?”

“那是自然,”李师师握住你的手,“他们想把你要走,在我面前,可不能了——都怪你生得太好看,让别人动了坏心思,连我也无法自拔了。”

“那诗诗姐姐想怎么办?”

(李师师的回答见彩蛋嘿嘿嘿)


燕青——浪荡公子

“诶呦,姑娘生得不错,陪我们去喝酒好不好?”

那人说着就要拉你的手腕,明月吓得大叫,李逵刚要拿板斧劈人,就叫道:“哎!小乙哥!”

你永远可以相信燕青相扑的好本事,他几招就将那花花公子掀翻在地上,旁边一群侍从只能干瞪眼,碍于燕青的相扑功夫不能出手。

“小乙哥,你怎么来了?”

燕青微微一笑,“红苕,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出来?”

“你受惊了,我给你吹笛子好不好?”

明月and李逵:啧,“青红皂白cp”he了


花荣——自家妹妹

“嫂子~给我梳梳头发好不好~”

花宝燕一边拉着你的手,一边朝花荣得意地挤挤眼睛,“我哥哥只会练武,不像我,会心疼嫂~子~”

花荣气呼呼的将你拉到房里,“红苕!你说你心里有我,为什么还要和宝燕那么亲密?你喜欢她了,嫌弃我花荣了!”

你只好安慰他,哭笑不得,“好好好花知寨,以后我只理你,只理你行了吧,你放过宝燕吧。”

你说完,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亲一下就没了吗?”他好像有点失落,却抱起你走到床边,“红苕姑娘,反正我们都要成亲了,有些事情,可以发生了吧?”


林冲——高衙内

“看在她的份上,饶你狗命!”

你看着被林冲打趴下地高衙内,一时不知该喜该悲。

“滚!别让我看见你!”

“林冲哥哥,”你虽然恼恨高衙内,但也有些畏惧高俅,因为他是你的杀父仇人,“高俅老贼一手遮天,你把他儿子打成这样,他会不会找你报仇?”

“报仇又怎样,正好杀了他,”林冲摸摸你的头,“我已经落草为寇,而且有了你,还怕他不成。”


张横——乘客

“老子的女人都敢碰,不要命了你!”

那乘客以为你孤身一个女子出来坐船,便想伸手摸你脸颊。

张横拿刀要砍他,你赶紧拉住他,阻止了一单板刀面的出锅,明月撇了撇嘴,“又没成亲,还不让我家小姐被别人搭讪了?好没意思。”

张横瞪她一眼,一本正经的说,“没拜堂而已,船是上过好几次的。”

你满脸羞红,狠狠掐了他一把。明月不明所以:“什么上船???”

张顺什么都懂了,“明月姑娘,上船就是——”

(彩蛋解锁顺子在线科普“上船”)


史进——你自己

他毫无竞争力,没有情敌。

反而你和他,更像情敌关系。

因为你也看上了他的烧鸡。

“红苕姑娘,这次是我的了,哈哈哈。”他拿走了烧鸡,还不忘让你生气一顿。

“我也要吃!!!”你跳起来却够不着。

鲁大师在一边加菜,仿佛看透了一切,“唉,你说你俩反正以后也要在一起,一只烧鸡抢什么,赶紧为自己的事情上点心吧。”

你and史进:“?!鲁大师你不要乱说啊。”

鲁大师转向你,“红苕,小九前几天给你写情书被洒家发现了,洒家这就拿过来给你念念,啊。”

“鲁大师回来!!!”史进跳起来拉住鲁智深。

而你已经趁机藏起了史进的烧鸡。


阮小七——青梅竹马

你的青梅竹马要跟你提亲,阮小七一把将他推进了河里。

“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就想娶红苕姑娘了!你也配!”

怎么说那人也是从小和你住对门的青梅竹马,你拉住小七,“赶他走算了,别杀了人,小七哥哥,我才不会答应他。”

“你还帮他说话!”阮小七又气又委屈,“你还说不喜欢他,他与你青梅竹马,你不会对他无情,是不是?”

你下定决心,一本正经的对他道,“我说我心里只有你就是只有你,他算什么?他一厢情愿跟我提亲,我怎么可能就答应了!”你又调皮一笑,“小七哥哥,反正我要 跟你成亲的,你也不能那天来个青梅竹马,要我跟你闹腾啊。”

二爷五爷的一声“弟妹”已经要脱口而出了,阮小七突然拉住你,迫不及待:“那咱们,现在就拜天地!”


杨志——生辰纲

虽然这个情敌有点诡异。

但杨志是真的很吃醋。

“你天天提生辰纲,把生辰纲挂在嘴边,你怎么就这么喜欢生辰纲?”他没好气地抱怨你,“你看看你,每天都要拿着生辰纲来戏弄洒家,你这么喜欢生辰纲,你跟生辰纲过去呗!跟洒家有什么关系!”

你吞了口茶水,故作镇定,“确实,跟天霉星君杨制使没什么关系。”

杨志一听就慌了,“什么?你真的觉得不在乎?”他关心则乱,一不小心就说漏了嘴,“洒家的玩笑话你也信?你要离开洒家,洒家可不放你走!”

“我说杨制使,”你憋着笑,“你还这么天真?我离开你去找谁,找生辰纲?”

杨志狠狠地瞪你一眼,目光中却没有半点责怪。


李俊——劫匪

你和水军的大头领本不认识,还是一天深夜,有两人跳出来要抢劫你,劫财劫色不知道,因为李俊已经把他们踹江里了。

“姑娘莫怕,李俊来也!”

“多谢大头领相救,”你总觉得接下来的事情发生得过于顺利,他送你回家,一路与你谈天说地,甚至因为害怕你还不知不觉挽住他的胳膊——就好像有谁安排好了一样。

直到过了几天梁山开会,全体人员到齐,你看到水军有两个熟悉的面孔,走近一看,两眼一黑……居然是,那天晚上的两个劫匪!

明月张顺李逵看着他们,瑟瑟发抖。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彩蛋分解)



欢迎点梗(没思路了。。)

点的梗都会记住的——一天一个吧


冷知识:红心蓝手加评论可以让作者有更新的动力。


下集预告:他向你索吻/你索吻


至于彩蛋嘛……我知道你们都是来替朋友看的↓




评论(22)

热度(58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