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他看到了你写给他的情书

武松/吴用/扈三娘/史进/林冲/张横/花荣/燕青/杨志/阮小七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明月,快把它烧掉,”你红着脸,简直不忍心看自己笔下的文字,“我我我怎么可以这样,给他们写情书,他们会生气的。”

你没看见,明月的嘴角一抹贼笑。

因为她转手把情书交给了你喜欢的人


武松

她她她她喜欢我!

武松内心狂喜,面子上却还保持镇定,“拿这个来干什么?武二郎可不需要这东西。”

明月知道武松是拉不下脸,“那就太遗憾了,小姐说,你若不答应,她只好给别人了……”

你以为他根本不知道,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武松就出现在了你家门口。

“52哥哥?”你吓了一跳,“你来我这里干什么?”

“我发誓,”他眼里满是坚定,“以前是武二疏忽了你,红苕,我心里,从来只有你一个。”


吴用

“这傻丫头。”

他看着明月拿过来的情书,看着上面狗爬出来的狂草,哭笑不得。

“你家小姐乱用诗词可不行,这‘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是写给思念而见不到的人的。”

“算了吧,”他招呼明月回去告诉你,“告诉她,明天我写给她一份合适的,让她看看,什么叫表白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二天你拿到了吴用写给你正确情书,通篇只有一句话。

“心悦君兮君不知”


扈三娘

美女肯定从小到大不缺表白啦!

可她偏偏对你的这情书十分在意啊。

是红苕给我的!一定要好好收藏。

她小心翼翼地将你给她的情书夹进脂粉盒里,如同呵护一件艺术品。

可你有一天来她这里玩,居然发现了。

你心里真想把明月做成张横的板刀面忍不住窃喜,“三娘姐姐,你如此珍爱我的情书,是不是也对我有意?”

你笑着,直到听见一声“这个自然。”


史进

“天底下有这么巧的事情?”史进欣喜若狂。

明月一脸懵逼:“什么???”

史进也有点不好意思,回到房里翻箱倒柜拿出一张折好的信来,“明月,你帮我个忙,把这情书也交到她手里,就说是我早写好的!里面全是真心话!!!”

明月还算贼,没打开看,你怀着神秘的心情,看到信上一本正经地写着——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以后烧鸡都给你吃。”


林冲

她也是喜欢我的。

林冲拿着你的情书,若有所思。

明月识趣地离开,你与林冲其实早已明白对方的心意,只是忍着不说罢了,如今情书到了他手里,也没什么可遮掩的了。

“高俅老贼未死,红苕妹子与我同样被他所害,如何忍得下这一口气。”

林冲将情书小心翼翼地压到枕头下面。

“你等着,等林冲杀了高俅老贼,为她报仇后,我便带你回家。”


张横

“不是我写的!我才不会给你写!我才没有‘每天想你八百遍’!”

张横阴阳怪气地将你写给他的情书当着全水军的面读了出来,大头领表示这门亲事他准了,三阮偷笑二童赞许,张顺说哥你脱单快乐。

“别误会!真的不是我写的!”

“这字一看就是你的,”他指着你不堪入目的毛笔字,“也就我还认得出来。”

“我……”你毕竟女孩家面子薄,听他说得轻浮,忍不住眼泪流了下来。

张横一看也急了,连忙将情书塞到明月手里,一把把你搂到怀里,安慰道,“是我错了!好姑娘你别哭好不好,我一天想你一万遍!!!”


花荣

“这样啊,也不枉费我一番苦心。”

明月还想从花知寨嘴里套出来点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花荣却笑着问道,“你家小姐可有什么喜欢的东西?”

明月一看有戏,赶紧趁热打铁:“花知寨,我家小姐喜欢的东西多的去了,但她最喜欢你啊!”

“我知道了,”花荣的嘴角压不下去,坐在桌边,铺纸执笔,“快去收拾东西,这件事可不能出半点差错……”

你一进门就见他把你喜欢的东西堆了个遍,“花荣哥哥这是做什么?”

“我这就写信,求公明哥哥把你许配给我。”


燕青

他好似什么都没发生。

你知道明月把情书给他了,但你见他一往如常,只怕他不愿意,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你想着要不要跟他坦白,但他却对你说,下个月初一,来街上等他。

你不知道他这是何意,早早就去了街上。入夜,满天星斗。

一道烟花划过夜空,随即引起满夜空的烟花绽放,流光溢彩,你喜不自胜,突然有人从背后双手蒙住你的眼睛。

“给你准备的,喜不喜欢?”

“怎会不喜欢。”

“喜欢就答应小乙,一辈子不分开。”


杨志

这臭丫头居然喜欢洒家???

杨志皱起眉头。

不会啊,难道这是她又耍的花招?还是她为了上次提到生辰纲的事情赔礼道歉,写了这么一句话上来?

“我家小姐是真情实意——”明月翻个白眼,“你不要,小姐留着给别人了。”

“不行!”杨志瞪着眼睛,“说了是给洒家的东西,怎么能转送别人?”

明月走后,杨志将情书读了十几遍,思绪万千。

她说喜欢洒家,那洒家,要不要浅浅的答应她一下???


阮小七

“红薯姑娘的情书,我收下啦。”

明月还没走到他跟前,就被那震耳欲聋的歌声劝退了,回到你跟前要你自己交给他。

你明明叫红苕,他却总说成红薯。你有点不好意思,便道,“你收不收下是一回事,答不答应是另外一回事……事到如今,你就说答不答应吧,你不答应,就算了。”

“那你觉得我会不会答应?”

“我觉得……”他和你是好朋友,只想是好朋友,你便不敢多想,“我觉得你不会答应。”

“自信点,把‘觉得不’去掉。”


我日更,我日更诶!!!

我可以尝试日更,你们可不可以尝试红心蓝手加评论?~o(〃'▽'〃)o

欢迎评论区点梗   (日更可以,就怕没思路)

下一集:他们给你写情书

评论(17)

热度(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