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别人眼中的你们

武松/吴用/扈三娘/燕青/史进/阮小七/林冲/花荣/杨志/张横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武松

难得一次,你和武松把武大郎接上梁山看看,兄弟们最关心的当然是你们的八卦。

“没见过我兄弟这么在乎一个姑娘,”武大郎回想起你们的往事,很是欣慰,“他俩是真的爱着对方。”

可不是嘛,武松剥了那只老虎的皮给你做围巾;一点一点学着做菜;西门庆见了你,伸手要摸你的脸,他一脚把他胳膊踢断了。

你想起与他的过往,不禁微笑。武大郎望着兄弟们,欣慰道,“他们下个月就成亲了。”

你::“?!武大哥,我何时说过要跟他成亲?”

没想到武大郎一句话就把自家弟弟武松卖了:“我兄弟他让我说的。”

武大郎,真丶好哥哥。


吴用

你跟吴用又吵架了。

晁天王被赶鸭子上架,来给你们劝架。

笑死,晁天王四十多岁了不娶老婆,他还懂给人家情侣劝架吗?

“那个,军师,红苕你们都消停消停,”晁天王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样子可怜极了,“你们俩这是吵出习惯了?一天不吵,很难受吗?”

吴用早预料到了这句话,“她生病不吃药,还把我的酒换成了她的药,我说她不要命,她还嫌我话多。”

你大吃一惊:“姓吴的你擅自改剧本?”你赶紧跟晁天王解释,“不是的天王哥哥,是这姓吴的见我没吃药,把我的蜜饯换成药,我一口吃下去,苦死人了!”

“那就现在吃。”吴用拿过你的药。

你赌气似的将药风卷残云吃完,你二人似乎(重点词)是和好如初了。

晁天王:“p大的事儿,一句话就能好,宋江是要我来干什么的。。”


扈三娘

“贺红苕那死丫头,别让我看见她!”

王矮虎砸了酒杯,大家赶紧组织语言:“王英兄弟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没了三娘,还有好多姑娘。”

“多是多,可那么美的女人遍地都是啊?我好不容易求得公明哥哥把扈三娘嫁给我,却被贺红苕抢了,美其名曰为了三娘前途,是她自己想霸占吧?”王英一把鼻涕一把泪,“你瞧我这伟岸的身姿,英俊潇洒的容貌,风流倜傥的气质,还比不过贺红苕一个丫头了?”

你与扈三娘站在门外,一口点心差点喷出来,“好他个王矮虎啊,要是帅哥是他的标准,咱梁山全是丑男不成,”你看着月下美貌依旧的扈三娘,笑道,“三娘姐姐后不后悔遇上我?”

扈三娘望向你,神色坚定,“我怎舍得离开你。”


燕青

“小乙哥,兄弟们给咱们起了一个cp名,名叫‘青红皂白’。”

你挽着燕青的胳膊,笑眼盈盈。

“这名字多好,我叫燕青,你叫红苕,咱们两个,天生一对。”

“什么青红皂白!”李逵快崩溃了,“我看应该叫‘青红造孽’才对!”

“铁牛这是什么话?”燕青哑然失笑。

“别看他俩整天笑的开心,其实心思忒的坏了!”李逵欲哭无泪,“那天我说红苕姑娘笑起来好看,小乙哥笑着夸我真有眼光,我说红苕是对我笑的,小乙哥笑着把我摔了个跟头——现在脖子还疼,公明哥哥说这不是造孽是什么?”

宋江:不,铁牛,是你太6。


史进

鲁智深吞了一大口酒,露出老父亲的欣慰:“小九红苕这俩孩子也脱单了,洒家仍是孤身一人……”

兄弟们赶紧让他讲讲其中波折,鲁智深挠挠并没有头发的头,回忆起来,“洒家,红苕,小九,我们三个一起上的梁山。”

史进说鲁大师你快别说了,你拉住史进的胳膊,说你难道不承认吗?史进点点头,好吧,承认了是他先追的你。

“姑娘,你饿不饿,我给你买点吃的。”史进追在你身后。

你:“我要吃烧鸡。”

终于在烧鸡与你中,他选择了后者。最终得以与你相恋,风雨同舟。

“后来呢?”兄弟们意犹未尽。

“后来他俩就在一起了。”鲁智深点头。

“鲁大师你呢?”

“洒家的头更亮了。”


阮小七

“小七,朱贵哥哥来了!”

阮小七躺在草席上,呼呼大睡,连你带着朱贵进来都不知道。

你并不想让他错过与朱贵见面的机会,便说,“小七,别睡啦,快起来。”

阮小七闭着眼睛,翻了个身继续睡。

“小七,朱贵哥哥说你唱歌难听。”

阮小七皱了皱眉,眼睛还睁不开:“爷爷我一会儿给他单独唱一首,看他再笑话我!”

朱贵丶危:“其实小七兄弟要是贪睡,一会儿再来也可以——”

你:“小七,我饿了。”

说来奇怪,阮小七居然站了起来,摇摇晃晃走向厨房,给你做早饭去了。

“朱贵哥哥你瞧,”你信誓旦旦,“这个法子就是好用,一叫就能起。”

朱贵:我记得我只是一个来看望兄弟的可怜人……


林冲

“干一杯,庆祝高俅老贼上路愉快。”

时迁一脚踩在桌子上,将那碗酒一饮而尽,“话说,林教头跟红苕姑娘藏的真好,高俅老贼死了,我才知道他们俩是一对儿。”

你与林冲为报家仇,将高俅擒获。

高俅临死前,怒问林冲为何帮助你,林冲不容置疑地抬头,“她是我未过门的娘子。”

这句话等于官宣,兄弟们恨不得把高俅的葬礼变成你和林冲的纪念日,宋江稳住场面,说大家安静,林教头与红苕妹子的成亲日子再定,先送高俅一路走好。

林冲抿了口酒,说确实,他与你都被高俅所害得家破人亡,才格外亲近,他本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没想到,你也是对他有情有意的。

时迁说着就往外走,你问他去哪,时迁一脸贼笑。

“偷几只鸡来,今天就是你俩的定亲宴。”


花荣

花宝燕气得小脸都变形了。

“都怪我哥!”花宝燕大声控诉花荣的罪行,“我发誓,我嫂子来清风寨,根本不是为了我哥,是因为喜欢我!”

花荣绕过桌子来就要打宝燕,花宝燕边躲边说,“我嫂子给我梳头,给我描眉,关系好得很,怎的就成我嫂子了。”

花荣又生气又委屈地看着你,“红苕,你说,我和宝燕同时落水,你救谁?”

你哭笑不得,只好安慰他,“花知寨,你可是小李广啊,还这么爱吃醋,”宝燕在一边憋笑,你只好再给花荣顺毛,“好好好,以后我天天跟你在一起,天天陪你练射箭。”

“你说的!”


杨志

你与杨志的故事里,宋江必须有姓名。

因为你和杨志“生辰纲夫妇”的外号太深入人心了。

他最恨别人提生辰纲,你反复横跳,他提刀追你,你直奔宋江,嬉皮笑脸,“公明哥哥!杨制使疯了!!”

宋江已经被你们这一通操作搞得好几天没睡好觉,嘴里嘟哝着,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心里话,“杨志兄弟,红苕妹子,你们要在一起就在一起,怎么可以打扰别人……”

你和杨志对视一眼,异口同声:“我才不喜欢他/她!”

事后,宋江拉着你,颇为头疼。

“红苕妹子,杨志兄弟跟我说过了,其实他同意,你也答应他吧……”


张横

张顺说,自己在遇到你之前,他最佩服宋江。

但在遇到你之后,他才知道他哥哥张横,才是条真汉子。

“我哥和我嫂子就这么愉快的在一起了,”张顺对兄弟们说,“他要让我嫂子选择板刀面和馄饨,我嫂子一刀差点把他干进江里。”

兄弟们细细品着“愉快”二字,又问道:“那红苕妹子怎么知道,张横兄弟的板刀面别有深意?”

你义正言辞:“我瞧见他看我眼神不对……”

“是看女朋友的眼神。”丫鬟明月自愿当了神助攻。

“这丫头!怎么你也起哄!”

“对了,我家小姐跟船火儿在一起时,顺子你在干什么?”明月好奇的问。

“我被狗粮噎死了。”


省流

《大宋好哥哥武大郎》《天王多余》《王英失恋》《铁牛造孽》《鲁大师牌电灯泡》《朱贵可怜》《高俅上路》《宝燕抢嫂子》《宋江牵线搭桥》《噎死张顺》


其实我没看过新水浒传,我看的是原著和央水,但央水的演员活像老年团。。。(but扈三娘花荣燕青史进还是很好看的)

评论(22)

热度(53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