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他给你表白

武松/吴用/扈三娘/林冲/李师师/张横/史进/阮小七/花荣/杨志/燕青

加一个李师师!

(我测,我在写什么啊啊啊)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武松

武松背对着你,高大的身影让你有点不知所措。

“你答应刚才那个小男孩了吗?”

刚才有个小男孩拿着一朵小红花过来,塞到你手里,说“姐姐你好好看我好喜欢你”的话。

你无可奈何,“人家一个六岁孩子,随口说的一句话而已,52哥哥你怎么还要在意。”

“因为我武松和他一样,都喜欢你!”武松突然转过身,音量高了八个度。

你大吃一惊,然后忍不住笑道,“好好好,我知道啦。”

“那你答不答应我?”

“当然答应。”

“那刚才那个小男孩呢?”

“他一个孩子,在梁山上不安全,我认他做弟弟吧。”

“不行!”武松斩钉截铁,“等他长大了,就要打你的主意了!”


吴用

宋江与晁盖觉得吴用出了毛病。

以前刚上梁山,你和吴用的关系要多尴尬有多尴尬,你俩都是心思机敏的人,他觉得你是细作,你觉得他有害你父亲的嫌疑。还好兄弟们赶紧调和,才缓解了你们的氛围。

可氛围现在又出现了问题!

他三天两头去你那里,嘘寒问暖,谈天说地。眉眼弯弯的对你笑,卢员外说军师你快别笑了看着渗人渗人啊。

直到那一天,你看见他夹在你书里的信。

“心悦君兮君不知。”

你淡淡一笑。

“我怎愿辜负军师的一番好意。”


扈三娘

你与她走在张灯结彩的大街上,手挽着手。

“红苕,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你向她解释,“很正常的,就像总想跟他说话,让他开心,陪着他的样子。”

“那……喜欢一个女子是什么样的?”

你越听越觉得不对劲,“三娘姐姐,其实喜欢女子和喜欢别人没什么区别啊,莫非是你……”

“没错,”她眉眼见更添几分忧愁,“红苕,我真觉得,我对你,恐怕是……一往情深了。”

你自然不会错过机会,调皮地回应,“三娘姐姐,没想到,咱们俩对对方的心思,是一模一样的。”


林冲

他对你一向很好,导致你忘了他于细微之处对你流露出来的真情,以及你不知不觉里对他的依赖。

“红苕到了年龄,可要为自己的事情多多上心啊,”林冲望着你,眼中似有不舍。

你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不情不愿地说道,“林教头,我哪有什么心仪之人,我只不过,是想在梁山待一辈子罢了。”

其实你不过是怕他不愿,便将自己的心思折了回去。

林冲注视着你,道,“红苕不愿意,林冲也不强求,”他停了停,又道,“只是红苕若一辈子没有什么心仪之人,那林冲便护你一辈子,绝不让你受半点委屈罢了。”


李师师

听宋江的话,你在青楼住了一阵子,与李师师整日待在一起。

“红苕姑娘可知,诗诗适才弹的曲子,是什么意思?”

你不听音律,怎比得上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不知道。”

她收了琴,眼波流转,“这曲子啊,是歌颂女子之间的爱情的。”

“诗诗姐姐你?”你一时语塞。

“实不相瞒,诗诗的确对姑娘有非分之想。”

“我已拿出积蓄,在江南买下了一处园林,等诗诗辞别皇帝,就带红苕姑娘回江南隐居,寄情山水,吟诗作对,可好?”


张横

“我要吃馄饨。”你不知死活地笑,“你做不做给我吃?”

张横闻言一愣,接着骂你,“你这丫头怎么这么爱翻人旧账?这个梗过不去了?”

谁不知道你第一次见他,他问你爱吃板刀面还是馄饨,你那匕首比着他的脖子说我请客。

见你哈哈大笑,张横没好气地看着你,“你要是同意和我船火儿在一起,我天天给你吃馄饨,也不是不行。”

“那我答应。”

“答应就对了——”他一把把你按在船上,船在江心晃了晃,扣住你的手。你大惊失色:“横哥,我们还没成亲……”

“那就现在成,”他一个吻堵住你的嘴,“你放心,大半夜的,江上没 核审 别人。”


史进

“红苕,我喜欢你。”

他沐着阳光,一如既往的手足无措,见你愣住,索性豁出去一口气说出了心里话,“和我在一起好不好?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我的烧鸡,全给你吃!”

你看着这个认真的他,往事一点点浮上心头,你们认识最早,一起去二龙山,一起在梁山落草,情意怎么藏得住?

这么多年,你们一起经历了太多,他为了救你不小心陷入东平府,你不禁鼻子一酸,眼里隐隐有了泪。

“红苕……”他以为是他唐突了,连忙不知所措地给你擦泪,“你不答应就不答应!不要哭不要哭,烧鸡还是你的!”

“我不要烧鸡,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阮小七

“红薯,你说如果有人属于我,那该多好啊?”

你和阮小七坐在船上,共赏漫天星光。

“都说了我叫红苕!”你笑着揪他耳朵,“连别人的名字都叫不对还想有人跟你走?做梦呢。”

“喂,七爷我哪有那么好打发,”他瞪你一眼,“我说要一个和我在一起的人,可不是谁都可以的!我跟你说,我就要一个——”

“红薯。”他笑着说。

你觉得你一定是疯了,才会在那天晚上鬼使神差的答应他。

“在一起吗?我天天给你唱渔歌。”

“在一起可以,渔歌就……算了吧。”


花荣

他答应过你,在除夕那天,领你出去吃点心。

可你最喜欢的那家点心铺很偏僻,得通过一条很窄的巷子——那种,两个人空余三个人挤不进去的巷子。

你们两个走在巷子里,难免有点摩擦。

“花知寨,”走这么近,你自然看得清楚,“你今天是要跟我约会吗?打扮那么好看。”

你说着,一只手撑在墙上,样子活像把他壁咚了。

他笑道,“红苕姑娘这是在求亲?”

“是又怎样?”你莞尔一笑,“花知寨不答应?”

花荣举起胳膊,反倒撑在你身后的墙上,把你壁咚了,“自然答应,只不过求亲这事,花荣是男子,应该由花荣来才好。”


杨志

“你去哪了?”

他慌慌张张地问你。

“去找晁天王了,”你吃着糖,满不在乎。

这几天你去晁天王那里出了几条计策,一连几天都没有去见杨志。梁山兄弟们无不泪流满面:我磕的“生辰纲夫妇cp”要be了么。。。

“你怎么不告诉洒家???”

“不想耽误天霉星君你找回生辰纲。”你到这时候了还不忘打趣他。

没想到他却一把抱住你,隐约有了伤心。

“洒家宁可丢一百遍生辰纲、花石纲,也不愿意一天看不见你!”


燕青

“小乙哥!”你拉着明月张顺,站在江水边。

远处漂来一叶小舟,一男子手握长笛,白衣金带,正是燕青。

“姑娘让小乙等得好苦,”他调皮地朝你眨眨眼睛,“小乙以为,姑娘要放小乙鸽子。”

明月:“小姐,我和顺子去另外一艘船上。”

张顺:“明月姑娘说的对。”

没了别人,你与燕青坐在船上,划过一江春水,划过一池星光。

燕青掏出一把簪子别再你的发髻上,你伸手一摸,脸不禁微微红了,“小乙哥,我不需要这些东西的。”

“哪有女孩子不喜欢的?快照照看,姑娘双瞳剪水,配这珠花。”

你在江面上一照,这簪子雕了一只燕子,江面映出燕青的脸,“送簪子有示爱之意,姑娘收下了小乙的心意,可否将小乙,一并收下?”

明月:“我没对象。”

张顺:“哈哈,我也。”


没错我来更新了

阮小七叫红苕“红薯”是因为评论区有姐妹说她们那里红苕是红薯的意思哈哈哈

欢迎点梗(我没思路了)

上次评论区点梗的姐妹们都安排上了,一天一个!

其实我可以尝试一天双更

冷知识:红心蓝手加评论可以让作者有更新的动力。


下集预告:当他喝醉了(是评论区点梗诶)

评论(28)

热度(3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