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三国乙女』你们的虐狗小日常

诸葛亮/刘备/关羽/张飞/赵云(上)

郭嘉/周瑜/曹操/吕布(下)

“你”叫贺雪妍

贺家二小姐,却逃难流浪,因为才能被他们重用 

ooc预警


郭嘉

“奉孝,天冷,多穿点吧。”

你拿着披风披到郭嘉肩头,他常年体弱多病,前几天大病初愈,身子还不太好,不忍心他站在风雪里,“刚喝了汤药,就别站在外面了,回来歇歇吧。”

贾诩:“奉孝你就听点劝吧,故意撒狗粮给我们看呢这是。”

郭嘉反而把披风给你系上,“雪妍,嘉一个男子,无所谓的,反而是你,别冻着了——”

你要挡他的手,反而被他一把捉住,放在他的心口,暖意袭来。

“我没事,”你脸上一阵发烫,慌忙去解披风,但着急,没解开还打了个死结。郭嘉宠溺地望着你,“雪妍,嘉扶你回去。”

————————

贾诩:“我要找对象,没错,我不想吃狗粮了,就两个条件:是人,活的。”



周瑜

上元节,灯火通明。

“公瑾,你放过上元节的烟花么?”你一边吃糖葫芦,一边挽着周瑜的胳膊,“小时候,我常常跟父母长姐与三个妹妹放烟花。”

可惜一场战乱家里败落,五个姐妹走的走散的散,你不禁叹了口气,被周瑜看在眼里。

“姑娘不必难过,上元节里,开开心心的才好。”周瑜刮刮你的鼻子,“等江东安定下来,瑜便提亲,给你一个家,好不好?”

你笑着点头。

周瑜十分高兴,“想要什么,尽管与瑜说便是。”



曹操

“还生气?你生气我也生气了。”

你翻个白眼,“啊对对对,主公勾搭上人家家的夫人了,还反过来责怪小女子的不是了,”你坐在被子里就不下来,“主公好福气,那位夫人那么美,就这样成了主公的人了,雪妍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

曹操一听就急了,“我哪有,当时你又不是不在场,我什么时候要把她要来?”

见你不理他,曹操只好服软,“那行,不管怎么样,你跟我回去吧,我以后再也不了。”

“雪妍,金银首饰要多少有多少。”

“衣服给你多备几件。”

你仍然不买账,他满头大汗,只好拉住你的手,“我天天来陪你,不用什么主公主公的叫了,叫我孟德便好。”

“还不快跟我回去。”他瞪你一眼。



吕布

“我拜见董卓那老贼去了,你等我回来。”

吕布穿戴整齐,朝你笑了笑,叫冬暖照顾好你。

“温侯,等等,”走到门边,你突然叫住他,“你的发冠歪了,我给你整整。”

你取下他的发冠,别好簪子,又将发冠戴回他的头上,手指不经意间碰到了他的侧脸,没想到吕布一个风流成性的男人,见你这样也脸红了。 

“准备好了,”你看他那样子有点可爱,不禁笑道,“温侯害羞什么?”

吕布连忙转身。

“哪有。”





存稿可算放出来了,我单走一个666

下次会多加几个人(参考前几次的评论区)

哈哈其实三国乙女真的难写……好了我要去赶水浒乙女的文了˃ʍ˂我真的好难


下集预告:当他喝醉了

PS:下集水浒那边有同款!

评论(27)

热度(2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