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水浒传系列大电影上线啦!(上)

武松/吴用/阮小七/林冲/史进/杨志(上)

李师师/扈三娘/花荣/燕青/张横/董平(下)

是现代娱乐圈pa!

“你”叫贺红苕,见到以下这个名字请带入你自己


贺红苕,梁山新晋偶像,被粉丝昵称:红苕妹妹、红薯等,曾因为演《高俅发迹》中的贺家三小姐一角得到大众赞赏,据了解圈内好友众多。

▽贺红苕超话      20.8帖子    135.5万 红薯

#贺红苕新电影# #红薯承认自己的绯闻# #贺红苕最新剧照#


你打开手机看着这些信息,经纪人明月给你发来一条短信:小姐你快去看,你和他们的绯闻又上热搜了!!!


《景阳冈打虎》

导演:小祢豆紫

原著:施耐庵    编剧:小祢豆紫

主演:武松、贺红苕

影片赞助:柴进   客串:武大郎

剧情介绍:行者(武松  饰)不顾“三碗不过岗”的告示,连夜走上景阳岗,却遇上因被高俅所害家破人亡的三小姐(贺红苕 饰),行者从虎口中救下三小姐后,才从她话里得到一件惊天大事,于是二人携手,共渡难关。

影片评分:9.9分

主演介绍

武松,梁山内地人气男演员,曾因为外貌出众而被星探柴进选中,出演《血溅鸳鸯楼》、《醉打蒋门神》等影视,粉丝昵称:二郎、52、虎哥,在一次访谈中提到自己是被圈外人物哥哥拉扯大的,进入演艺圈是为了报答哥哥武大郎而圈粉,据了解圈内好友有施恩、鲁智深、杨志、林冲


▽武松超话     22.8万帖子   173.2万老虎

超话内话题   #武松打虎一百个细节#  #武松官方剧照#  #贺红苕 史上最惨三小姐#  #武松贺红苕被爆因戏生情#

施恩:[转发微博]哥哥加油!大家快去看

潘金莲:[转发微博]一如既往地看好你啊52!!!


5077人正在热聊中

我是52的狗:#武松打虎一百个细节# 听说老虎是真的啊……想问一下是真的打死老虎了么

梁山用户1 回复 我是52的狗:官方澄清过啦,死老虎是道具,真老虎也是训练过的啦~

一枚红薯:#武松贺红苕被爆因戏生情# 这对我嗑!我是CP粉啦!!

二郎的对象其实是我:#武松官方剧照# 这张我爱了,我要拿来当壁纸!

武松的酒葫芦:#贺红苕 史上最惨三小姐# 我们贺家三小姐这莫不是把所有好运都用在遇见武行者上了……

都给我磕:啧啧啧,打虎英雄×落魄千金,这对cp怎么长在我的审美点上啊


《智取生辰纲》

导演:吴用

原著:施耐庵    编剧:小祢豆紫

主演:吴用、贺红苕  场景设计:公孙胜

特别出演: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刘唐、白胜

友情出演:杨志

剧情介绍:贺家三小姐(贺红苕 饰)在发现教书先生(吴用 饰)密谋劫走生辰纲一事后,便要求他带上自己一同去,于是八人在押送生辰纲的杨制使(杨志 饰)放松警惕时,劫走生辰纲,众人一同上梁山

影片评分:9.1分

主演介绍

吴用,本片导演兼男主角饰演者,梁山著名导演、演员、主持人。曾在《三阮撞筹》中饰演男二号走红,被称为“梁山F4”之一,粉丝昵称:学究、菌丝、吴军师,据说私下与大导演宋江、老戏骨卢俊义、梁山国际场景设计师公孙胜交好。


▽吴用超话     24.9万帖子   189.1万智多星

超话内话题   #吴学究的智商借我点#  #生辰纲里到底有多少当红爱豆#  #贺红苕吴用联手出谋划策#  #吴用杨志疑似戏外闹掰#

吴用:[转发微博]又自导自演了一部,喝杯茶犒劳自己一下

公孙胜:[转发微博]点击查看老道长在线施魔法~

杨志:[转发微博]……是个垃圾烂片,别看


11081人正在热聊中

菌丝眼里有星星:#吴学究的智商借我点# 我的天!这部细节满分好吧,怎么才9.1分啊?

想被军师踩啊 回复 菌丝眼里有星星: 你看杨志自己都发微博说是烂片了,肯定是他家粉丝刷的吧

五爷的石榴花:#生辰纲里到底有多少当红爱豆# 你们都去看男女主了?那二爷五爷我抱走了~

我是小兽的女鹅: #吴用杨志疑似戏外闹掰# 他俩这是入戏太深了?我家小兽一如既往地惨啊啊啊

军师是真的帅:前排!菌丝用扇子给红薯挡脸的那段绝了嗷嗷嗷



《千金上梁山》

导演:小祢豆紫

原著:施耐庵    编剧:小祢豆紫

主演:阮小七、贺红苕  

拍摄:阮小二    剪辑:朱贵

剧情介绍:贺家三小姐(贺红苕 饰)误打误撞,将自己的包袱落在了石碣村阮家三郎(阮小七 饰)的船上,二人就此结缘。贺三小姐为父报仇无路可走,便被阮家三郎介绍上了梁山,起义同时,二人的感情也在升温……

影片评分:9.5分

主演介绍

阮小七,梁山内地明星阮小二、阮小五的亲弟弟,被吴用发掘加入梁山影视圈,因《七星聚义》中一句“这一腔热血要卖给识货的人”火遍全网,粉丝昵称:小7、七爷,性格开朗乐观受到多人好评,爱好是唱歌、钓鱼。


▽阮小七超话     9.6万帖子   92.1万歌神

超话内话题   #阮小七  本色出演#  #二爷五爷公开赞赏弟弟演技#  #七爷给粉丝直播唱歌#  #朱掌柜关了七爷的直播#

阮小五:[转发微博]弟弟进步了啊,还会唱歌了

朱贵:[转发微博]没错是我关了他的直播,我怕他掉粉


8071人正在热聊中

未来可7:#阮小七  本色出演# 七哥好可爱嗷嗷嗷,从此以后我就是他粉丝了!!!

梁山用户2:#二爷五爷公开赞赏弟弟演技# 他两个哥哥都是大明星吧?靠哥哥拿资源,看样子演技一般吧?

七爷我的神 回复 梁山用户2:你谁啊说我家七爷,羡慕请自己努力好吧?

9999:贺家三小姐,阮家三郎,两个老三,三三得九,给我99

想跟小7学唱歌:#七爷给粉丝直播唱歌# #朱掌柜关了七爷的直播# 他俩是配合好的吧哈哈哈,我瞧小7挺喜欢唱歌的啊

爷爷生在那石碣村呐  回复  想跟小7学唱歌:互关一下,我把七爷唱歌音频发给你,我相信你会改名字的。



《计捉高太尉》


导演:宋江

原著:施耐庵    编剧:小祢豆紫

主演:林冲、贺红苕

艺术顾问:卢俊义   客串:鲁智深、史进、宋江


剧情介绍:贺家三小姐(贺红苕 饰)与八十万禁军教头豹子头(林冲 饰)同被奸臣高太尉(高俅 饰)所害,因而走到一起;在及时雨(宋江 饰)的计策下,三小姐刺杀高太尉身边侍卫,豹子头擒住高太尉,大仇得报

影片评分:9.9分

主演介绍

林冲,梁山著名演员、武术指导、歌手,原本是前任梁山影视老总王伦旗下艺人,因《误入白虎堂》《风雪山神庙》两部影片一炮而红,成为梁山一线明星。粉丝昵称:冲哥、林猫猫、林教头,据说与鲁智深是多年好友兼同门师兄弟,与杨志、武松、宋江、吴用等人关系很好


▽林冲超话     19.6万帖子   153万猫猫头

超话内话题   #计捉高太尉  大佬云集#  #宋江亲自推荐#  #林教头武力值拉满#  #红薯扬言要拜林教头为师#

柴进:[转发微博]我冲哥一如既往的忧郁帅气

鲁智深:[转发微博]洒家赌一棵垂杨柳,师弟这次又得霸占热搜


12023人正在热聊中

梁山用户3:#计捉高太尉  大佬云集# 宋江导演卢俊义顾问鲁智深客串,男主是林冲女主是红苕,这片阵容太宏大了吧

冲哥家的猫:#林教头武力值拉满# 想看林教头这次能圈多少粉~

小红薯:#红薯扬言要拜林教头为师# 感觉他俩气质很般配啊,我想嗑这对了怎么办?

孝义黑三郎:#宋江亲自推荐# 宋押司这都导演几部片子了哈哈哈

玉皇大帝的女婿  回复  孝义黑三郎: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高俅别跑:高俅演了一辈子反派,快退休了还得被杀哦吼吼!!!



《误陷东平府》

导演:程万里

原著:施耐庵    编剧:小祢豆紫

主演:史进、贺红苕

背景音乐:乐和   妆造负责:孙二娘

剧情介绍:梁山八骠骑之一九纹龙(史进 饰)为换取恋人贺三小姐(贺红苕 饰)脱离危险的机会,在东平府被百般拷打,贺三小姐心痛万分之余,回梁山召集众人,破解了这场阴谋,背后告密者也水落石出

影片评分:9.6分

主演介绍

史进,梁山最受好评的年轻演员之一,在《大闹史家庄》中饰演男主角史大郎一角初崭露头角,走进大家视野,粉丝昵称:史小九、少庄主。十七岁时曾因纹身被学校劝退,是著名武术指导王进的亲传弟子,最喜爱的事物是烧鸡。


▽史进超话     19.6万帖子   131万烧鸡

超话内话题   #史小九 红薯  牢门外对视一分钟#  #鲁智深说他俩是真的#  #史进说别听鲁大师瞎说#  #史小九  战损妆太绝了#

张青:[转发微博]咱小九也演感情戏了吗……

时迁:[转发微博]电影还没看,烧鸡给好评

孙二娘:[转发微博]戏里修得正果了,戏外也官宣吧@要吃烧鸡吗 @红苕也是红薯呐


9012人正在热聊中

小九的烧鸡分我一半:#史小九 红薯  牢门外对视一分钟# 这个镜头,配上乐和老师的背景音乐……我差点感动哭了

史进的红薯姑娘:好般配啊他俩,牢门外那个镜头我能看一辈子

来棵垂杨柳:#鲁智深说他俩是真的# 大师!!!大师你知道什么对不对!!!

按头小分队队长 回复 来棵垂杨柳:鲁大师刚刚发博,说他俩拍过吻戏但因为都是未成年就删了。

来棵垂杨柳 回复 按头小分队队长:!我要鲁大师单发给我

梁山用户4:#史进说别听鲁大师瞎说# 震惊!某史姓男艺人深夜与女艺人逛街被拍,经调查女艺人系贺红苕

你俩在一起吧 回复 梁山用户4:我是知情人,我宣布他俩是真的

想吃包子:#史小九  战损妆太绝了# 呜呜呜好美,顺便表白一下化妆师二娘姐姐~



《丹徒旧梦》


导演:小祢豆紫

原著:施耐庵    编剧:小祢豆紫

主演:杨志、贺红苕  

友情出演:安道全    场景布置:方腊、宋江

剧情介绍:招安后,出兵征战。青面兽(杨志 饰)隐瞒自己重病的消息,与贺三小姐(贺红苕 饰)诀别,孤身一人远走丹徒;贺三小姐明白他另有隐情,带神医(安道全 饰)回到丹徒,却不见青面兽人影,仅留一封“与妻书”。

影片评分:9.8分

主演介绍

杨志,名门之后,在《卖刀》《花石纲》中饰演杨家将后人一角红遍整个梁山,粉丝昵称:小兽、杨制使、芝士。对待演艺态度十分认真,却总被分配到命运坎坷、造化弄人的角色,据了解《卖刀》中的那把宝刀是他的传家宝,多次带宝刀自拍。


▽杨志超话     17.2万帖子   113.5万杨桃芝士

超话内话题   #小兽 天霉星梅开三度#  #吴用献上祝福#  #生辰纲夫妇he了#  #杨志才是病弱美人天花板吧#

吴用:[转发微博]杨制使,你不找生辰纲去跟红苕妹子搭戏了?

穆弘:[转发微博]放心去看吧,杨制使没事

杨志:@小生吴用   永不合作,谢谢


11234人正在热聊中

小兽到我怀里来:#小兽 天霉星梅开三度# 咱杨制使的倒霉人设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山用户5:跟大家说个事,杨志的粉丝名称原本叫“花石纲”,但因为杨志自己不喜欢才改成“杨桃芝士”的诶。

只想磕糖: #生辰纲夫妇he了# 我发誓这是我嗑过的最上头的一对了……全程扎心

杨志赶路不是杨枝甘露 回复 只想磕糖:啊,很虐吗??

智取大红枣 回复 杨志赶路不是杨枝甘露 :最后在一起了,拜别宋江在丹徒归隐了

芝士制使:#杨志才是病弱美人天花板吧# 剧情归你们小兽归我了不接受反驳



激情5000字+

哈哈哈哈写了一个星期

我就可喜欢这个了

想想他们要是在娱乐圈  那人气还不得爆

编辑(没错不仅要写还要复制粘贴)不易给个三连好不好(拱手 jpd)

下一集是爱情片专场!!!


评论(8)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