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阿紫.

你好我是阿紫鸭♥偶尔产出同人,本命四大名著

『水浒乙女』当你被别人搭讪

武松/吴用/林冲/花荣/燕青/张横/扈三娘/李师师/史进/阮小七/杨志

“你”叫贺红苕

父亲是宋江故友,被高俅所害

私设他们都没有对象

ooc预警


武松

打虎英雄最讨厌别人对他的东西感兴趣了。

他三拳两脚就吓跑了那人,转过身来看着你,目光让你有点无法面对。

“我瞧他是活得不耐烦了,莫非你和他一样?”

你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只好给他顺毛,“52哥哥,我可真没怎么样啊,那人要跟我说话,我没答应啊。”

武松有点无可奈何地看着你,“每次我一说什么,你又一百个理由搪塞,”他又笑道,“那你倒是说说,你最在意的是谁?”

废话,能有谁!


吴用

他看着那个过来想拉你手的那人,不禁冷笑一声。

“公子没必要这么自来熟吧?”

那人愣在原地,看着吴用摇着扇子,走到他面前。

“在搭讪人家姑娘的时候,也不想想自己是什么人,也不撒泡尿照照?”他一把拽过你的手,掏出他的铜链来,不容置疑,“更何况,这位姑娘,已经有亲事在身了,那个人,你不会不明白吧?”

那人顿时感觉自己这是摊上了什么见人骂人见鬼骂鬼的智多星。


林冲

“什么,你想跟红苕提亲?”

这话虽然没有把人家一棒子打死,但是个人都能听出来林冲口气中的不愿意。

那人还想支支吾吾,林冲一口否决:“你是什么人,红苕是你想娶就能娶的?你才见她一两次就说什么非常喜欢,谁知道以后你见了别人会不会还是这种朝三暮四的样子!”

他装的太好,你们都听不出来其实他是吃醋。

“红苕,你说是不是?”

你哪愿意说一个“不”字。


花荣

他默默地看着那人一闪而过的眼神,没有动气。

“不知公子与红苕姑娘是什么如胶似漆的关系,都好到拉手的地步了?”

那人见来者不善,一时间想不到回怼的话。花荣拉过你的手,宣示主权一般。

“我不管你心里怎么想,但反正你对她动歪心思是绝对不可以的,她是我花荣的人。”

他拉着你回到梁山。

一进门,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哪还有刚才半点的盛气凌人。

“红苕……”他靠在你身上,“我以为,你是真的厌倦了我。”


燕青

他反常的没有找那个人麻烦。

反而,还笑盈盈的跟他对话。

“小乙会吹笛子,公子会不会?”

“小乙会唱曲,公子会不会?”

“才艺展示一下好不好?”

那人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燕青怎会就这样放过了他:“那就好了,有个成语叫自知之明,既然公子这也不会那也不行,哪来的自信搭讪人家姑娘?”

你跟他走在街上,你就跑出来玩这一次就被他发现,心里好没意思,于是你故意避开他的目光,一路上不跟他说话,就等他来哄你。

可哄人技巧谁能比得过浪子燕青啊?

“那小乙给姑娘卖糖葫芦吃。”他居然一脸得逞的样子。


张横

“那个人是谁?”他先问你。

你:“不认得,就是一个路过的。”

他一脸你等着的表情,对那个人说,“客官,坐船不。”

完了。你心头一紧。

船行江心,他一如既往地问“板刀面还是馄饨”,那人连连求饶,突然看见了你,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姑娘,你快帮我劝劝他,我……可不想死!”

张横怒意更甚,直接扔了刀伸手要打他。你在一旁看得直笑,赶紧阻止,最后是他将那人一脚踹到江里而告终。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挽着他的胳膊,“他向你求助是因为认可咱们的关系?”


扈三娘

“我就知道,”扈三娘苦笑着,“红苕妹子不会安安静静地跟我在一起。”

她过去一把将你搂在怀里,那人见来者是个女人,半点也没放在心上,直到见她拔出日月双刀时。

“哈哈哈,”一路上你拉着她有说有笑,“三娘姐姐,那人要是料到你会来,给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我说一句话啦!”

扈三娘听了居然委屈,“红苕,我还以为,是你要跟他走的。”

“怎么会怎么会!”

“你回去给我做点点心吃好不好?”

你看着如同学会了你惯用招数的扈三娘,不禁觉得她跟你待久了,感情升温的同时也被同化了。

三娘姐姐,你变坏了!


李师师

“原来是非她不可?”

她斜斜瞥了那人一眼。

那人也认得她是李师师,还算恭敬,“诶呦,我瞧那位红苕姑娘长得好生标致,不禁动心,诗诗姑娘将她给我看看好不好?”

李师师半点面子也不给他,“哦,只是看看?青楼顾客酒后言行无状,谁知道还动了什么歪心思?更何况我家红苕姑娘千金难买的金贵,是你使唤得动的?”

“这得是多重要的人才能动这么大气,”明月一脸八卦的捧着脸,对你说,“哇哦,落魄小姐×青楼花魁,小姐我要把这段故事写成小说发表到老福特上。


史进

怎么到他这里就画风突变了?

他直接选择性屏蔽那人,过来跟你对线:“红苕姑娘,我把烧鸡全给你吃,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你看着风中凌乱的那人,怎能拒绝,“好好好,我们回家……”

“红苕姑娘,若我有什么不对,你只管怪我就好了,可不能去找别人------这好好的梁山泊,怎么还有驴马来撒野呢。”

那个人的脸都气绿了,你赶紧组织语言:“史家哥哥,这次是我不对,烧鸡还是你的,咱们回去行不行?”

“当然行啊,红苕你不回去,还跟某些干啥啥不行的人浪迹天涯不成。”

你严重怀疑史进得到了你的真传------整段话没提那个人,却句句指向那人,将他怼的体无完肤。

长进了啊史家哥哥!


阮小七

“去你大爷的青梅竹马,老子还跟她是两小无猜呢,你算哪根葱啊。”

阮小七三句话把你的青梅竹马骂到自卑,你只能阻止他:“小七哥哥,算了吧,你别跟他一般见识啦。”

“呸,看在红苕妹子的面子上,放你一马。”阮小七吐他一口,拉着你走了。

“你和他是真的青梅竹马啊?”他胜券在握一样,早就知道那人根本比不过他在你心里的地位,“他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就好像你除了他就没别人追似的。”

“也就是住了个对门,”你想着父亲还在的时候,不禁拉着他的手紧了紧,“谁知道他今天怎么就想起来我了。”

“他唱歌没我好听吧?”

你简直无言以对了:“哎对对对。”


杨志

他非把天底下的醋全都吃一遍不可。

“那个人要怎么样?”

“啊???”你一脸错愕,“他只是问我要点东西吃啊,没别的啊。”

“要什么东西?”杨志刨根问底。

“……山东大枣。”你只能如实回答。

他抱着宝刀就往外走,“洒家去劈了他!!”

“诶别别别杨制使你听我解释。”你跑过去拦他。

“他问你要,怎么就偏偏问你要?”杨志一脸受伤地看着你。

“因为他 要去智取生辰纲 恰好碰见个我。”你见他不高兴,不禁也手足无措。

“以后除了洒家,不能有别人来问你要东西。”他气呼呼的要你发誓。



我不想开学考试不想上线下课啊啊啊啊!(卑微初三党落泪)

下集预告:水浒传系列大电影上线啦!(上)

PS:下篇是现代pa,包含元素过多,所以分开上下发。

大约是包含了微博体、论坛体、影评体

评论(12)

热度(4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